close

 沒有廣告的文章,請到我新架構的網站:https://graceelegantmom.com/2019/09/23/have-time-to-chat/

跟G媽比較熟的捧油,應該都知道我們很常在週末的時候去美濃秘密基地住一晚,有次G媽的阿母就說他要帶我們去吃一間他覺得很不錯,餐點很蛤咪(合胃),而且放了很多古早的兒時回憶,跟G媽更熟的人呢!應該知道G媽阿母其實是個很挑惕的人,只要是他推薦通常不會太差,只差有沒有合年輕人的亮點😂,(你看到這G媽的手機應該有阿母的來電了🤪)。

 

這間餐廳已經營業一段時間,最近才在用餐處佈置了很多我們很有感的古早味物品,所以基本上餐點的準備是很有經驗,地點開在高雄市杉林區,住高雄市區的人車程大概是50分左右,GoogleMap搜尋「有閒來聊」可以找得到,目的地也很好找,所以週末安排個美濃旗山一日遊,帶著父母小孩親近大自然到郊區走走,中餐或晚餐在這間餐廳解決,旗山或美濃到這間餐廳的車程大概是20分鐘內就可以抵達,很好安排行程,到餐廳報個Grace少女心全職媽媽的名字搞不好會打折喔!

IMG_1310.jpg

 

首先來講好規則:這邊要注意的是,沒有刷卡服務,室外有小黑蚊,記得要做好防蚊措施,Eason沒有被叮到,反而是G媽,因為我好怕小黑蚊啊,牠們很愛我

fullsizeoutput_4301.jpeg

 

 

室內冷氣開放,牆上天花板佈置了許多六七零年代生活上廣告看板,還有以前兄店(商展)在路邊擺攤的夜市會出現的彈珠台、彈珠汽水的一些兒時回憶,跟著長輩一起來就會有許多共同的話題和回憶,大同寶寶、郵局寶寶老闆也是個收集迷,喜歡過的人也可以跟老闆好好的聊一下啊!喜歡拍照的人,在這裡應該可以好好滿足一下。

IMG_0907.JPG

IMG_0910.JPG

IMG_0912.JPG

IMG_0913.JPG

IMG_0919.JPG

IMG_0958.JPG

BAFA6254-AC86-4C87-A63F-F2753FCEA143.jpg

 

會煮飯的你們,這邊也有老闆娘自己曬乾的菜脯,有1~2年的、有超20過年私家珍藏的,價格都不一樣,當然是越久越貴。

IMG_0991.jpg

 

餐點有老經驗的老闆娘在準備,分別提供個人小火鍋系列、義大利麵、焗烤系列、下午茶鬆餅、飲料等,這次我們點的是個人小火鍋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火鍋料,這火鍋幾乎沒有火鍋料,替代的是一些當地當季的蔬食,剛好滿足我喜歡把火鍋料換成菜的人。口味不錯,感覺整潔衛生乾淨,老闆娘也很親切的招待。

fullsizeoutput_4341.jpeg

fullsizeoutput_4340.jpeg

fullsizeoutput_4342.jpeg

fullsizeoutput_4333.jpeg

fullsizeoutput_433d.jpeg

fullsizeoutput_4334.jpeg

IMG_1289.JPG

IMG_1292.JPG

IMG_1293.JPG

 

 

餐廳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家人在服務,人多時人手難免會不足,需要白開水、醬料、餐具的請自取唷。

IMG_1002.jpg

 

來到室外空氣很好,有一些客家人的生活的純樸遺跡,秋天到了涼風徐徐吹來,真的是一個舒服的地方,不過要注意的是小黑蚊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。

IMG_0936.JPG

IMG_0939.JPG

IMG_0950.JPG

IMG_0953.JPG

IMG_0955.JPG

IMG_1008.JPG

IMG_1009.JPG

 

下次來安排個旗山美濃一日遊,帶著長輩跟小孩來吸收新鮮空氣,用餐時來「有閒來聊」找找親切的老闆娘阿姨,一起挖掘回憶只有自己懂的古早味物品,悠哉的一日遊到手,列入高雄旅遊美食口袋名單,成功!

IMG_1309.JPG

 

 

 

有閒來聊 (客家咖啡庭園)

住址:
高雄市杉林區月美里桐竹路239號      

GoogleMap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五:採預約制,有預約才有開門營業

星期六、日:11:00~22:00 (下午茶14:00~16:00

電話:07-67718080910-1314870910-378514

 

 

 

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訂閱按讚+分享啦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ceElegantMom/

椰子樹封面.jpg

IG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raceElegantMom/

Youtube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qcrfEX1ONF1MrPhekyoeOw/

聯絡我:https://m.me/GraceElegantMo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race Eleg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